close

今天老婆的姊妹來找她拿東西,所以我們又來到這家火鍋店吃飯摟~

這家火鍋店位於景安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超亮眼的招牌

來這家店用餐建議搭捷運或騎車會方便點,開車如要停車可能要找一找摟~

我和女兒先來確認是否有位子,到時店家客滿中,我們大約等10分鐘就順利輪到我們摟~看看這位小妹妹多開心啊.

~店家菜單~

店家的菜盤滿到爆表

這次我點的是松阪豬肉鍋~肉質很軟煮起來不會乾巴巴的

我老婆是點蛤蠣鍋~還蠻多顆的

這盤是用兌換卷換來的豬肉一盤片數還蠻多的,店家不會因為送的數量會有比較少~

肉質跟松坂一樣都超軟一點都不乾材~超推

這張兌換卷在每次來吃時店家都會給喔~貼心的是兌換卷上有期限,不小心過期,店家也通融讓我們兌換喔~

店家有自助式飲料及冰淇淋,還有飯後甜點可吃~超飽

如客人有帶小朋友,店家在用餐完會貼心拿一籃餅乾及果凍給小朋友選擇喔~這是我去別家火鍋店所沒有碰到的

~店家的資訊及簡易地圖~

這家火鍋店在每次去用餐時都給我感覺服務很好,料也都超多,每次都要扶著肚子離開~太飽了

店家資訊:

  ~金灞日式涮涮鍋~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73

電話:02-2949-129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(每週二、三店休店休店休)因為我有白跑一次~所以說三次

用餐時間:AM:11:30~PM:23:00

        最後用餐時間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鈊工程-王聖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